快乐的咩子

所有文章均不上升卤煮,感谢支持

【博君一肖】琑琑肚中两三事

       平行世界设定     同性婚姻已合法

       揣崽文学      可能有后续

       

      夜深人静,万籁俱寂。

    

      重庆的夜晚很热闹,很繁华,但是这和在家里养胎的肖战和陪着他哥的王一博无关,自打查出琑琑的存在,两个人的生活作息便逐渐变化,王一博天天带着他哥早睡早起,倒是把自己晚睡的毛病成功的扳过来了。

     

      肖战感受着他背后轻浅规律的呼吸声,一阵一阵的热气扑打在他的脖子后,孕六个月,早已无法平躺着睡觉,只能天天侧着睡,他是被肚子里的琑琑一脚蹬醒的,王琑琑在肚子里好像天天在练武术一样,白天动静不大晚上就来劲,偏生力气还大,被蹬醒了之后便再也睡不着,就开始盯着黑暗的一角想事情。

    

       2021年的八月初,琑琑悄悄的降临了,给了两个人一个天大的惊喜,最开始也没有什么喜悦的感觉,更多的是震惊,王琑琑小同学居然在两个人毫无准备的时候到来了,随后才是喜悦的蔓延,两个人才有了一点即将在身份上的转变上有了真实感。

      

       琑琑在肚子里三个月的时候因为两个人去母婴店大摇大摆的买东西,那是有王一博陪着的第一次产检,两个准爸爸都兴奋的不行,谁知道被狗仔尾随拍了下来,倒也是被情感冲昏了头脑,现在想想,肖战还是哭笑不得,怎么当时胆子就那么大,拿了产检单便兴冲冲的去了商场,因为和粉丝承诺过有了好消息绝不隐瞒,所以也没想瞒着人,就是本来王一博想卡在大年初一的时候公开一下,没实现,就有些不开心,一个人闷闷的,肖战还安慰了半天,陪着王一博玩闹了好几把游戏,才好转。

    

      虽说当了准爸爸,可还是小孩子心性。

      

      但是王一博在其他事情上简直有了质的飞跃,比如厨艺进步了,从杀黄瓜和自杀式口水鸡变成了能小炒了几个菜,这还是王一博自告奋勇要学的,虽说肖战不要求伴侣一定要会做饭,可是随着月份逐渐变大,琑琑又不是个消停的角儿,身体负担也是越来越重,做饭便逐渐变得力不从心,王一博看在眼里,便早早的接过手,说外面外卖不健康,他慢慢学,你慢慢教,没准等到琑琑出生家里还有大厨的出现。

     

      “你要知道我学习天赋很高的,相信你的老公,肖先生。”王一博一脸痞笑的靠在厨房门框上,脸上还挂着不知从哪蹭来的锅灰,系着小碎花围裙,拿着锅铲冲靠在沙发上的肖战说道。

      

       然后便扭头进了厨房,还死活不让肖战进去,最后……两个人吃上了香喷喷的外卖。

      

      “战哥你要相信我,失败是成功之母。”王一博一边扒着饭一边说。

    

       肖战忍俊不禁的点了点头,“相信,相信。”然后忍不住打趣到“然后顿顿吃外卖么?”

    

       “肖战啊!”

      

        又比如说越来越恋家,两个人的工作性质注定是聚少离多的,自打查出有了琑琑,肖战便把后续工作尽量推掉,留出来整整一年的空窗期,早已订好的工作等走完行程后续基本上就没有工作了。然而王一博兴冲冲的也想仿效一下他哥,被他哥阻止,身上一大堆工作日程的王某某看着肖某某冷酷的背影流下了滚烫的泪水。

     

       肖战处理完剩下的工作,便领着包回了重庆,他和王一博一共名下有六套房产,重庆两套,给爸妈也一起买了房,买在一个小区一栋楼里,河南亦是。剩下两套一套在北京,一套在湖南,虽然两个人在圈内越站越稳,但本质上还是娱乐圈打工仔,手里的钱抛去投资买了这些之后,手里也不剩多少了,也不知是孕期心理作祟还是别的原因,王一博回家的天数一天比一天多,一次时间比一次长,本来应该批评王一博这种消极怠工的行为,肖战这次却开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越来越依赖他,也越来越……离不开他。

     

        怀琑琑这个小坏蛋这个过程并不轻松,前期孕期反应来势汹汹,孕吐最严重的时候,吃什么吐什么,别人怀孕越怀越胖,他怀琑琑越怀越瘦,体重一度掉到了历史新低,前几天出门被拍到,还因此上了个热搜,前期可真是把四位家长和王一博急死了,还因为这个事和王一博吵过架,两个人闹了整整三个小时的脾气,最后王一博率先低了头,直到四个半月孕吐才逐渐消失。

      

        你问因为什么吵架?就是三个半月时孕吐最严重的时候,肖战恨不得住在厕所里,总是要往厕所跑,闻见一点点不对劲的味都恨不得把胃吐出来,有时候真的能吐到虚脱,还得让王一博扶回房间,惨白着一张小脸坐在床边,王一博看他这个遭罪也心疼的不行,就忍不住说了句气话“早知道你难受成这样,倒不如不要小坏蛋了。”

      

        肖战当时那能听得了这种话,好家伙我吐的昏天黑地都要忍着,你倒好说不要就不要了,情绪也不由自主的上来了,“王一博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不要?”

  

       “你天天都吐成这样,要他干什么,让你遭罪来的吗?你看看你现在都瘦成什么样了。”王一博其实也在懊恼刚刚说出的话,但是话都说出来了,他也没法收回去。

 

       “那照你这么说,怀孕不吐,一点不良反应都不能有,那咱俩这一辈子都别要!”肖战反应相比平常就格外的激烈,眼圈也渐渐红了。

   

       王一博当时也在气头上,就没有发现肖战的不对劲,他也有自己委屈的地方,他心疼战哥天天要跑去吐的昏天黑地,心疼他的身体有什么不对,“那别的人怀孕也有没有反应的呀。”

  

      “那你的意思是怪我了,我反应这么大我活该呗!”肖战真的是有些气到了。感觉他怎么这么不可理喻。

 

      “我没有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重庆小辣椒的名号确实不是白叫的,声音一大属实把王一博吓得一愣。这才突然意识到肖战真的生气了,又担心他生这么大气气到自己身子,连忙蹲下身抓住肖战的手。

     

     “战哥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对不起,我不该说那种话的,别生气了。”诚恳的抓着他哥的手,求原谅。

     

      肖战使劲抽了抽手,没抽出来,“哥温滚。”然后把头扭到一边,气鼓鼓的生着气,故意不看他。

     

      王一博蹲着,见他不理他,头便追着他哥视线移动,所以肖战无论把头扭到哪边都能看到王一博那张正经的脸,有时候和亲近的人吵架,气生着生着就没了,反而还很想笑。

   

     “噗呲——”肖战实在没忍住,笑了一声出来,原本气鼓鼓的表情也崩掉了,又意识到自己表情崩了,连忙恢复。

       

       王一博看有戏,又连忙摇了摇肖战的手“我不是不想要琑琑,我只是心疼你,你这段日子真的太遭罪了。别生气了,生气对你不好,对琑琑也不好。”

      

      突然他感觉到手背上有几滴液体,连忙抬头一看,只见他战哥委屈的垂着头看不清表情,浑身都散发着低气压,好家伙,他还把人欺负哭了,王一博连忙捧起他的脸,拿大手仔仔细细的抹掉肖战的眼泪,“别哭了,我错了,你哭的我心都要碎了。”又坐到他身边拿嘴一直轻啄肖战的眼旁,肖战躲了两下没躲开,就随他去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王一博被他单方面冷落了三个小时,然后两个人又和和美美啦。

    

       让我们回到正题。      

    

       肖战感觉到肚子里的琑琑逐渐平静,在一边躺久了之后还是有点难受,整个身子都是木的,难受的动了动,想不惊醒王一博自己翻过去,结果听见身边的人动了动,一双大手伸过来,轻轻的帮他翻过去,“小坏蛋又闹你了吗?海绵宝宝。”王一博的声音明显没睡醒,声音含含糊糊的,不复往日清亮。

      

       “有点,琑琑的力气可真大。”肖战见他醒了,便也不再小心翼翼,动了动躺久的身子,伸了伸胳膊腿简单的动了动。

  

      “以后要翻身就要告诉我呀战哥。”王一博呼噜了一下肖战的头发,打了个哈欠道。

      

      “知道了老王,快睡。明天还要去给琑琑挣奶粉钱,睡觉。”肖战知道他明天在重庆有一个线下活动,想让他早点睡。

      

        王一博把肖战揽过来抱在怀里,中间却有一个“小西瓜”挡住了他俩,王一博把手放在肖战的肚子上,感受到温热的感觉从手下一阵一阵传来,“战哥我把手放在上面,小坏蛋就不敢闹你了。”

      

        肖战: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夜深了,两人相拥着沉沉睡去。  

 

 

———————分界线—————————

王一博(拿起手机打电话):喂???内个我不工作了,这个,那个全帮我推了!……什么?你问我为啥??我老婆怀孕了!!!


王那个博:圈内那个老婆怀孕休假自己也要凑热闹的男人


「以上与正文无关,均为我脑子里小段子,全是假的」

评论(7)

热度(5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